兔砸

【周叶】我不要鱼,我只要你(一)

从说说上看见的梗,被萌cry.脑洞出了这篇当做给自己的生贺吧。明天窝就18岁啦~(/≧▽≦)/~ 
这段时间没肉吃so sadT^T 治愈一下自己,不知道能不能萌到你们_(:з」∠)_ 
 
【注意: 
海豹周泽楷×北极熊叶修 ooc
各种没常识,请无视 
小学生魔性渣文笔【这种东西有吗 
欢迎捉虫~(≧▽≦)/~ 
 
慎×3! 

 


Ready? Go→ 
 
 
A
阳光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照亮轮回海区冰山的一角。极夜刚刚过去,轮回海区的小海豹们都从冰层上仰起头来,睁开黑溜溜的大眼睛拍动着前掌开始四处活动。刚刚蝉联轮回海区海区之星的捕鱼队队长周泽楷也转动着似黑曜石般晶亮的眼珠慢慢打量着四周,一身雪白的皮毛让他看起来十分可爱。让眼睛适应了许久不见的阳光,太阳带来的温度让周泽楷觉得暖暖的,他惬意地眯了眯眼睛,突然发现远处的一抹鲜红。 
 
他顿时睁大了眼睛,缓缓爬了过去。渐渐靠近,周泽楷发现了卧在不远处冰原上的一团米白。他越发小心的地挪了过去,将晶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一眨不眨地注视着那团米白。终于,他发现那是一只受伤的北极熊,后肢似乎被什么割伤,流出的鲜红蜿蜒在雪地上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 
 
周泽楷愣住了,他没想到在离轮回海区这么近的地方看见一只北极熊。毕竟众所周知在轮回海区生活的都是海豹,与北极熊完全不相容。 
 
 他犹豫了。 

正常情况下,一只海豹看到一只北极熊绝对会远远避开,可自己眼前这只北极熊似乎带着伤游荡了许久,米白色的毛发半湿的贴在身上,已经失去了意识,只是腿上的伤仍未愈合,还在一点点地渗着血。 
 
周泽楷想就这样离开,可眼睛却无法从北极熊身上移开。纠结了半天。他四处观察,发现并没有什么人在身边,终于就近找了根藤条,小心地绕在北极熊的身上,避开了伤腿细细的打成结套在自己身上,便费力的地向自己家中爬去。 
 

 
B
叶修在一片温暖中醒来,闭着眼睛感受了一下。腿上的伤似乎没有了痛觉,叶修不禁思索,难道哥这捕鱼教科书以后就要瘸着腿去捕鱼了吗?接着又感叹自己怎么这么不小心,会被刘皓这家伙推来的浮冰暗算到。真是熊失前掌,啊,不对,是后腿。脑子转着转着,终于想起来关注自己现在身处何处了。刚想着就听见身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他凝神细听了一会儿,却再没什么动静,忍了半天正准备睁开银睛一看究竟,突然听到一个低沉悦耳的声音传来 
 
 ”......醒了。” 
 
是陈述句,看来是真的发现了,既然这样叶修也就不再伪装,睁开了眼睛。 
 
刚睁眼就对上一对玻璃珠般晶亮的黑眼睛正一瞬不瞬地望着自己,顿时被吓了一跳,连忙向一旁挪了挪。这一挪刚刚没有痛觉的腿一下就有了感觉,却不是想想中那么痛。叶修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腿已被细心地处理包扎过,雪白的纱布在米白的皮毛上意外的和谐。 
 
 再抬头,那对眸中似乎包含着星星的眼睛仍呆呆地看着自己。叶修与它深情对望了一会,被盯得心里发毛,见对方仍没有要开口要的意思,终于决定打破僵局 
 
 ”那啥,看来是你救了我啊。谢谢哈” 
 
 ——~盯 
 
 ”我叫叶修,你呢?” 
 
 那对眼睛似乎亮了一下,又很快静了下去,眉头稍稍蹙起,嘴巴微动,挤出了几个字 
 
 ”......叶秋?” 
 
 ”呦呵,知道哥呢。那是我以前用着的名字,这个是真名。既然你救了我,我也就告诉你了。” 
 
 不是错觉,那双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前辈!” 
 
 叶修一听愣了,这哪跟哪啊?哥文化水平再不济也知道自己是北极熊对面是个海豹,怎么就‘前辈‘上了?还叫的挺干脆。 
 
 ”哈?” 
 
 ”前辈,捕鱼,很厉害。” 
 
 ”哟,这么回事。那难不成是哥的粉丝?” 
 
 ”嗯,”小海豹用力点了点头,又补充到”周泽楷” 
 
 ”嗯?哦,你叫周泽楷?”枪王周泽楷?”那我就叫你小周了。” 
 
叶修在脑中回忆了一下近几年名声大噪,因为捕鱼时精准迅速的动作如射出的子弹而被称为枪王的轮回海区周泽楷,敢情自己是被他给捡回来了。 
 
周泽楷温顺地点了点头,仍旧盯着叶修,目光中饱含着什么,叶修不懂,于是叶修接着插科打诨 
 

“唉,没办法,谁叫哥魅力大呢?粉丝都到轮回这来了。”

心里却直嘀咕‘你能先别盯着我了吗,老脸都要被被你盯薄了。这孩子难道没见过北极熊吗?‘ 

 周氏眼神杀伤力果然大,叶修无奈只好问一句 
 
 ”小周,你盯着看啥呢?我有什么奇怪的吗?” 
 
 ”前辈,好看。” 
 
 =口=!叶修被一记直球击中,这算什么?被调戏了吗! 

 
---TBC
 
发现一次把笔稿发完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请容我慢慢来orz
谢谢看文的你,第一次写文各种紧张,如果有人愿意给我回复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再次感谢_(:з」∠)_

评论(2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砸 | Powered by LOFTER